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5 08:40

喜茶“佛喜”茶拿铁引争议 被约谈后已下架

喜茶与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推出了联名的茶拿铁和相关包装,这一系列产品在网上和网下都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过,由于其包装上使用了宗教图案,也引发了不少人的质疑。

喜茶

12月4日,深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该局在12月1日对喜茶公司进行了约谈,喜茶公司在12月3日完成了下架工作,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查。

该工作人员说,经过民宗部门和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协商分析,喜茶其实是在“打擦边球”,“我们目前只能对他们进行约谈,这也是一种法律措施,而且他们公司的态度很好,主动承认错误,周五晚上就向我们提交了整改报告,12月3日已经把所有产品都撤下了”。

目前,“喜茶GO”小程序已经没有“佛喜”茶拿铁这一产品了。但是,“喜茶”官方微博上还有两条关于这一产品的微博,发布时间分别是11月27日和11月28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喜茶为什么放开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