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2-09 09:17

喜茶回应裁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据财联社消息,今日,针对“裁员”传闻,喜茶方面回应称,相关传闻皆为不实信息,公司不存在所谓大裁员的情况,年前少量的人员调整为基于年终考核的正常人员调整和优化。同时,员工的年终奖也均已根据绩效表现,于春节前正常发放至员工手中。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喜茶内部年前已启动裁员,年后还会再裁一部分,总体涉及30%员工。信息安全部门全部裁掉,门店拓展部门被裁50%。针对此轮裁员的原因,或为上市做准备,精简人力资源。

QQ截图20220209092127.jpg

去年3月,有消息称,喜茶已经正式启动赴港上市,计划下半年在港挂牌。

针对上市传闻,喜茶创始人兼CEO聂云宸回应称:“因为次数实在太多了,统一澄清下2021年我们没有任何上市计划。”

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 11 月,喜茶已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以及新加坡超过 55 个城市拥有 660 多家门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