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2 08:46

喜茶回应被列为失信执行人 和喜茶门店本身没有关系

最近,与喜茶有关联的深圳美西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因为“明明有能力却不愿意执行法院生效的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而被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该公司涉及的案件是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此前该公司已经因为这个案件被强制执行过。

喜茶,奶茶

对于被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事情,喜茶方面回应说,这个案件是喜茶广州的一个门店的业主和第三方之间的纠纷,和喜茶门店本身没有关系,而且喜茶门店在2022年4月就已经搬离了那个有纠纷的物业。现在公司已经向法院执行局提出了取消被列为被执行人的申请。

2012年,喜茶诞生于广东省江门市一条叫做江边里的小街 。2021年7月,喜茶完成了一轮5亿美元的融资,创造了中国茶饮界的融资记录。截至2022年1月,喜茶已经在全球近70个城市开设了超过800家门店。其中上海、深圳等地门店数量已经超过百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喜茶为什么放开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