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30 14:30

马斯克爆粗口怒喷广告商 此前多家广告商暂停在X上投广告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2023年DealBook峰会上发表演讲,针对他在社交平台X(原推特)上点赞一条“反犹太”言论,导致美国多个广告商暂停在X上打广告的事情,进行了回应,并且骂了一句脏话。

推特,X.com,Twitter,马斯克

马斯克说:“如果有人想用广告来威胁我、用金钱来恐吓我、去他X的,爱干嘛干嘛。”

之前,马斯克在X平台上赞成了一条被称为“反犹”的发言,虽然马斯克说这些指责都是假的,但是包括苹果、迪士尼在内的几十家大广告商,还是停止了在X上打广告。

马斯克还暗示,他和X的粉丝会用同样的方法反抗这些广告商,并且特别针对了迪士尼。

“全世界都会明白,这些广告商毁了X平台这个公司,我们会记下来。”

马斯克还对主持人说,我不在乎被人讨厌,讨厌就讨厌,那些讨厌我的人应该专心做他的事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