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9 11:50

罗翔代言瑞幸 为酱香拿铁普法 网友:这反差感我爱了

瑞幸咖啡和贵州茅台携手推出“酱香拿铁”红杯,罗翔应邀成为答疑官,引发广泛关注。微博上瑞幸发文提问:“喝酱香拿铁会不会酒驾?劝人喝导致醉驾要担责吗?”罗翔在视频中回答了网友的疑问。

罗翔解释道,虽然一杯酱香拿铁的酒精度低于0.5%vol,但不建议驾驶人员饮用。如果血液酒精含量超标,也可能导致醉驾。他还举例说,如果有人在饭局上陷害他人,将白酒倒入酱香拿铁,致使对方醉驾,陷害者构成危险驾驶罪,被害者无罪。

此外,罗翔还回答了酒后开车遇查的情况。他指出,喝完几杯酱香拿铁后不能甩锅给酱香拿铁,因为检查时以血液酒精含量判断是否醉驾。最后,他强调了不建议喝完酱香拿铁后开车。

值得注意的是,瑞幸咖啡与贵州茅台联合推出的“酱香拿铁”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据官方微博透露,该产品首日销量超过542万杯,销售额突破1亿元。瑞幸咖啡2023年第三季度总净收入为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4.9%,营业利润率为13.4%。

此季度,瑞幸门店规模进一步扩大,新开门店2437家,总门店数量达13273家,预计年底将达到15000家,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罗翔说刑法

沉默的罗翔捐了3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