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6:52

罗翔已累计向公益组织捐出B站“视频激励”收入37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近日,据澎湃报道罗翔将自己在B站收入全部捐给儿童救助机构已经救助基金会。

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官网显示,自2019年11月18日起,罗翔共捐助了18次,总金额为370744.79元。受助人包含儿童希望北京小家、真爱儿童社工服务等。

2020年3月27日,罗翔的B站账号“罗翔说刑法”发消息称,他开通了“视频激励”计划,该计划所有的收入均捐给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能够帮助他人是一种莫大的福分”。 

据了解,「罗翔说刑法」是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罗翔老师在B站开的账号,2020年3月9日在B站发布了第一支视频,播放量目前已经超过1000万。

还有高达84.3万的点赞,37.3万的投币,以及8.3万的收藏,成为B站现象级的up主。

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在刷他的视频,活学活用他的 " 段子 ",微信里还存着他的表情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罗翔说刑法

沉默的罗翔捐了3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