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14:31

罗翔发表百大UP主获奖感言 网友:既谦逊又有诗意

1月11日,B站(哔哩哔哩)公布了2021年度百大UP主,张三克星”罗翔说刑法毫无意外再次入选。罗翔入驻B站2年,便拿到2次百大UP主。

公开数据显示,罗翔2020年3月9日入驻b站,仅7个月粉丝数便突破了1000万,也一跃成为B站个人粉丝数第二高的UP主。目前罗翔B站粉丝数已经高达2080万,成为个人粉丝数最高的UP主。

与此同时,罗翔发布为时不到1分钟的获奖感言视频,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网友感叹:谦逊一如既往,诗意包含其中。”

甚至有网友表示:建议全文背诵!

感受下罗翔老师的金句”:

运气并非成就,是命运之手把我托举到所不配有的高度,让人飘然,让人晕眩,最终,让人诚惶诚恐。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过像一颗渺小的尘埃,风把我带向我从未向往的高处,相信有一天他也会把我放在神秘莫测的他处。

我们不过在借来的时间中生活,你所暂时保管的精彩并不属于你,有一天,你必须交给下一位接棒者,并希望他能做的更加精彩。”

其实,在去年获评2020年度百大UP主”的颁奖仪式上,罗翔的致辞就曾传诵一时:

非常感谢,确实诚惶诚恐,这个奖项非常的沉重,我感觉我有一点搬不动,可能得千千万万的人,才能把它举起来。

我不过用我的视频拨动了大家的心弦,大家被自己心中的正义感所感动,将不配有的荣光投射给我,草船借箭,所得真的是不配的

这个世界并不美好,所以美好是值得我们去追求的。人生有很多的哭泣,所以笑看人生才是值得去努力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