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2 15:32

网红主播辛巴抖音账号被封禁 账号粉丝量达400万

抖音平台上的网红辛巴最近遭到了封禁。抖音方面表示,该账号因违反《抖音社区自律公约》的相关条款,已被停止使用。

抖音 短视频

据数据显示,辛巴在抖音已经有415万粉丝。 辛巴在11月1日的抖音直播中,谈到了之前的慕思床事件。在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中,辛巴指责抖音存在双重标准,影响社会价值观,操纵舆论,先是炒作李佳琦控制价格的事,现在又炒作辛巴的床卖得太便宜。

根据数据显示,辛巴在抖音获赞1619.1万。据了解,辛巴在快手上也曾多次被封禁。10月25日,辛巴还在直播中对李佳琦事件发表了看法,说:“没有李佳琦也拿不到这个货,也拿不到这个价,这才是事情的真相,双十一快到了,大家就把李佳琦当成了几个平台争夺的牺牲品而已,这就是真相。”

辛巴主要在快手上做直播,截至目前,辛巴在快手的账号还能正常使用。目前,快手和辛巴方面还没有给出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