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6 13:59

文化输出人!网红李子柒官司风波后首露面:会继续坚持

9月16日消息,日前,被誉为文化输出第一人”的网红博主李子柒”在官司风波后首次出现在公开视频中,并送上对乡村振兴的祝福。

李子柒表示,七年前回到家乡拿起摄像机,通过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乡村里平凡而又美好的一切事物,未来会坚持带来更多优质内容。

李子柒从2015年起开始拍摄美食主题的短视频,2016年11月,李子柒入驻微博,并凭借短视频《兰州牛肉面》开始在微博走红。

2011年,李子柒与MCN机构杭州微念之间的矛盾引发全网热议,各类相关话题屡次登上微博热搜。

2022年12月27日,微念发布公告称,微念与李子柒在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但之后并没有李子柒复出的实际动作

公开报道显示,李子柒和微念曾是合作伙伴。2021年10月,子柒文化将杭州微念告上法庭。

2022年1月27日、3月10日,杭州微念以股东知情权纠纷”为由先后在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法院和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子柒文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人人都爱李子柒

李子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