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6 14:16

李子柒时隔两年回归?新造型引热议,网友:完全认不出

时隔两年后,李子柒终于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再次亮相了,视频中她穿着一件白色T恤看起来很随意,但是一些网友发现她看起来和以前似乎不太一样了。

image.png

她的长发已经垂到了腰际,妆容依旧保持着以前的风格,但整体造型显得十分普通。一件白色T恤和一条黑色长裤,双手交叉显得有些紧张。虽然她的声音依旧稳定,但许多网友认为她的形象有些不对劲。

也许是因为滤镜或者拍摄角度的原因,或者是因为她本身的形象出了问题,现在的李子柒与以往的古典风格和造型不太一样了。不仅下巴变得尖尖,妆容也变得夸张了,更像是一个普通网红。许多网友直言这个形象让她看起来有点憔悴和老气。

虽然停更两年多,但李子柒在全网仍有近亿粉丝!

截至发稿时微博粉丝2594. 7 万,视频播放量41. 24 亿;B站粉丝760. 7 万,播放量2. 8 亿;抖音粉丝4895. 4 万,获赞2. 2 亿;快手粉丝955. 9 万,获赞3021. 8 万;YouTube则有 1770 万的订阅量。其影响力可谓是相当惊人,作为一个优质内容输出者,相信在看完网友们的这些反馈后,她肯定会及时做出调整,期待她后续的更多更新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