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0-03-30 10:32

李子柒

李子柒,本名李佳佳 ,1990年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中国网络短视频创作者。

李子柒幼年时父母离异 ,6岁时父亲去世,继母没有善待她,爷爷奶奶便接她回了家。李子柒读小学5年级的时候爷爷去世,奶奶抚养她到14岁。

李子柒自2004年起到城里漂泊,后来找了师父学音乐,之后去酒吧打碟。2012年,因为奶奶生病回到四川老家,之后开过淘宝店,做过一段小生意。2016年,她为了提高淘宝店的生意,在弟弟的鼓励下涉足短视频领域。

2016年,李子柒开始拍摄短视频,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3月,在美拍上发布短视频《桃花酒》。11月,发布短视频《兰州牛肉面》。2017年,李子柒正式组建团队。2018年,她的原创短视频在海外运营3个月后获得YouTube银牌奖。2020年1月1日,被评为“2019十大女性人物”。

截至目前,李子柒全网粉丝已超 800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