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8 15:32

黑鲨冰封背夹3Pro纯白配色发布 可降温30℃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 消息:黑鲨外设近日宣布,黑鲨冰封背夹3Pro纯白配色正式发布。

首先,设计方面,黑鲨冰封散热背夹3Pro采用了上下出风口设计,避免吹到手部,提高了使用舒适度。同时,搭配凯拉夫纹理,展现出了电竞美学的特点。此外,炫酷的RGB灯效也为这款散热背夹增添了更多的电竞感。

在制冷和散热性能方面,黑鲨冰封背夹3Pro采用了旗舰级制冷技术,特别定制了1404平方毫米的超大TEC制冷晶片,制冷量提升了72%。此外,该背夹还拥有17道合金片状风道设计,散热面积相比传统散热柱增大了2.27倍。内部配置的7叶风扇可以高速运转,迅速散热,最高可降温30℃。

在操作方面,黑鲨冰封背夹3Pro提供了无级滑控模式和智享模式两种选择。无级滑控模式没有固定的档位限制,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节。而智享模式则可以根据手机背面温度智能调节,方便实用。

关于价格方面,官方暂未公布黑鲨冰封背夹3Pro白色配色版本的价格,而黑色版售价为189元。

黑鲨冰封背夹3Pro纯白配色发布:至高降温3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