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03 15:43

黄金热血行情已开启!领峰环球超值赠金让您每笔黄金投资皆乘风破浪

 受美债务法案落定,美联储跳过 6 月加息,以及美国疲软的经济数据黄金价格开启了跌跌不休的走势。不过,伴随着多个重磅数据以及风险事件的逐一到来,黄金新一轮大行情和交易契机将再度出现。为此,领峰环球特献高额赠金礼,全民同享投资狂欢!现在前往用户中心注资,赠金$ 400 起送,每人比较高可领$30000,助力夏日交易直冲云霄!

(图源/领峰环球官网)

  美联储主席强势放鹰,金价多头不堪重负

  美联储主席在国会两院都发表了鹰派讲话,施压金价。其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 6 月 15 日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决定按兵不动是希望放慢加息的步伐,但美联储仍会在今年适合时间再次加息,也许是两次。同时他还强调,预计短期内不会降息,只有在确信通胀在走低后才可能行动。

  不仅如此,美联储主席在众议院听证会上也曾表达过类似的观点,暂停加息不代表已完成加息,通胀仍远高于联储定的2%这一目标,让通胀回落到2%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他的观点基本是美联储官员内部的主流,但这样“鹰”的观点施压金价仍给市场带来巨大压力。

  对此有经济学家认为,关于货币政策,考虑到美联储主席希望更温和的加息周期,我们对时间时机仍然持有疑虑。虽然预计美联储将在 7 月加息,但更温和的速度意味着跳过 9 月加息,这将使 11 月成为第二次加息的会议。然而,即使是美联储自己的员工也预计那时经济将处于轻度衰退状态。因此,我们仍排除第二次加息。

  市场预期与美联储官员的言论基调不符,增加了市场的震荡

  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市场认为美联储 7 月加息的可能性已经超过70%,但市场认为这将是美联储最后一加,且将从明年 1 月开始降息。市场的预期与美联储在上周利率决议传递的鹰派信息不符。美联储在点阵图上暗示,今年还有两次加息机会,而美联储主席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称未来几年不会降息。市场预期与美联储传递的信息之间存在分歧,可能使得市场来回拉锯。

  美联储理事鲍曼曾表示,"额外的政策加息"将是为了达到足够的限制性水平并控制通货膨胀。尽管最近看到总体通胀有所下降,但通胀率仍然处于高得令人无法接受。同时,联储主席巴尔金称,美联储距离实现2%的通胀目标仍“依然遥远”。不会对 7 月会议政策做出预判。需要经济疲弱到什么程度才能降低通胀是美联储需要挖掘的“根本问题”。

图为:美国近一年通胀走势

  美联储理事和副主席提名人杰斐逊也曾发表观点“我仍然专注于将其恢复到2%的目标。”并且美联储理事库克在参议院发表声明称"我致力于在低且稳定的通胀背景下促进经济持续增长。"此外,美联储理事提名人还提到,通胀恢复到央行2%的目标是为美国经济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

  黄金投资热浪席卷,后续热点事件值得期待

  步入七月,美国非农报告、CPI数据、美联储利率决议等一系列财经数据即将披露,超燃夏日行情即将登场。现在进入领峰环球交易金银,最 高$ 30000 赠金等你来领!

  - 7 月 6 日 美国 6 月ADP就业人数

  - 7 月 7 日 美国 6 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 7 月 12 日 美国 6 月未季调CPI年率

  - 7 月 18 日 美国 6 月零售销售月率

  - 7 月 27 日 美联储利率决议,鲍威尔新闻发布会

  - 7 月 28 日 美国 6 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美国 7 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更多财经资讯,可前往领峰环球官网查询。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