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30 16:19

华为门店以真诚之心与专业服务,为用户带来满满安全感

一年一度的高考每年都牵动着大众情绪,在这样一个重要且紧张的时刻里,突发状况会让人更加无措,而那些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的人和故事总令人激动不已。

6 月 7 日中午 12 点,一位女士给华为授权服务中心(西安未央路)打来电话,语气十分着急。原来她正在参加高考的弟弟的手机突然无法使用,上面还存有明天考试需要的复习资料,她担心弟弟今天考完试来不及维修,耽误复习。店长孙妍飞得知情况后,安抚她不要着急,并表示不管多晚都在门店等着考生来门店维修设备;同时孙店长也告知工作人员,留意这位女士,如果这位女士下午过来,一定优先为她处理好手机的问题,不能影响考生明天的考试。下午快 6 点时,这位女士来到门店,工程师仅用了半个小时,就顺利修好了手机。女士十分激动地说:“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麻烦你们加班为我弟弟维修手机了”。

同样也是在西安,在高考的第二天, 6 月 8 日下午两点多钟,考生们陆续来到考场外,准备参加考试。华为授权服务中心(西安高陵龙发时代广场)店长王雄伟正在考场外开展高考加油站服务。突然,一位考生家长骑着电动车撞到桌子上,考生和家长都摔倒在地,王雄伟看到考生膝盖好像摔伤了,便急忙把考生扶到凳子上,并去叫在考场待命的医生。

虽然只是蹭破点皮,但天气炎热,伤口附近一直出汗,王雄伟一边给考生的腿部扇风,一边和考生就考试的话题聊了起来,直到考生情绪逐渐恢复正常。考生进入考场后,考生家长握着王雄伟的手说:“真的太感谢了,刚才骑车没控制好摔倒了,看着孩子情绪激动,当家长的真害怕影响孩子考试,多亏了你刚才陪孩子聊天,孩子的情绪这才平稳下来了。”

高考对学生和家长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在这种时刻得到帮助,一定会成为当事人心里一段温暖的回忆。其实不仅是高考,就算在日常生活中偶尔出现的失序行为也足够让人慌乱,每每这些时候,那些能够冷静解决问题的人总能让人感到满满的安全感。

在 6 月 1 日这天,华为授权服务中心(广西柳州文昌路)闪进一位神秘的顾客,她将一面锦旗和一张写着“送给 5 月 28 日早上为138**** 21 服务的工程师”的便签纸塞给店员,并说了句“谢谢你们!帮我跟工程师说声感谢!真的很满意华为的服务!”便快速离开了。

她离开后大家才回忆起来, 5 月 28 日早上,吴女士因为手机被摔到地上没了反应,而自己又着急要用手机里的资料,便急匆匆来到门店寻求帮助。工程师小莫得知情况后,连忙安排前台出借备机,协助用户将部分重要的资料转移到备机上。经检测设备符合保修条件,又恰好店里有库存备件,当天下午小莫就给吴女士换好了屏幕。吴女士看到焕然一新的手机,同时得知不需要支付费用之后连声道谢。

人生如常是生活理想,但在现实生活中总会有各种各样的意外状况发生,在一个个问题出现又被解决的过程中,我们看到华为始终将“以消费者为中心”落到实处。这样的品牌和这样一群人也在无形之中一点点增添着我们对生活的信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