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8 18:45

马斯克真的开始练格斗了:选定加拿大格斗冠军做陪练

6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与加拿大职业综合格斗选手Georges St-Pierre互动,同意由他帮助自己进行训练,为决战扎克伯格做准备。

据悉,Georges St-Pierre曾获三届终极格斗冠军冠军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综合格斗选手之一。他说,我非常荣幸能帮助你,成为你对抗扎克伯格的训练伙伴。

专家表示,格斗是一种集观赏性、娱乐性、竞技性于一体的优秀运动项目。近几年来,踢打摔拿无所不用的综合格斗竞技无疑已经成为世界擂台竞技的主流。

国际武坛权威人士无不将今日世界综合格斗的先驱性思想指引和实践启蒙归功于李小龙。因为早在上世纪,当传统武术界人士还是以拳套和寸止式竞技作为训练和比赛主体。

还在津津乐道近乎神秘的”一击必杀”绝技的时候,李小龙就已经通过大量地改良训练工具和改进训练方法,开始跨流派,跨领域的交叉训练,这被国内外一些武术评论者视为现代综合格斗运动全球化的肇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