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6 09:34

深耕细分赛道,沃隆食品以坚果为核心做健康休食

随着消费者注重健康饮食的理念越来越深刻,零食产业也日渐趋于健康化发展之路。从现在零食市场消费来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买坚果类、果蔬类的零食。总之,消费者在选择零食的时候,开始从健康和营养方面进行综合的考虑。

一些国产品牌准确把握市场动态,力争在健康食品这条新赛道上抢占先机。因首创“每日坚果”出圈,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洞悉营养型消费方向,定位多元场景,致力于打造符合国内消费者健康需求和饮食习惯的优质产品。

面对规模破万亿的休闲零食市场,企业要如何做好健康化升级?沃隆的答案是:既要健康营养,也要口感好。

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沃隆“每日坚果”已逐步融入很多人的生活日常。沃隆坚果以丰富营养、鲜艳色泽、香脆口感等差异化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吸引了一批高忠诚度的坚果食用群体。

结合其健康营养的品质与好吃的口感,沃隆提出新的slogan“沃隆三好坚果,坚果中的大队长”,并明确好坚果的三大标准——“一好”个头大、“二好”自然香、“三好”真干脆,将坚果的口感与内涵展现得用尽。

“沃隆每日坚果,最 大程度保持了坚果的原味,越吃越香。”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沃隆坚果是她的“家中常备”,已经成为她的休闲零食必选项。

据了解,沃隆深知“品质就是市场”的道理,生产中,始终坚持自建工厂,产品烘烤、筛选、包装实现了全流程可控,以确保产品品质。

为打造口感更佳的坚果产品,沃隆食品坚持轻加工烘焙工艺,更大程度锁住坚果营养;采用加厚镀铝纸包装,充分隔绝了空气中的水分,有效保证坚果脆爽的新鲜感和果干软而不腻的口感。

当城乡居民食品消费不断向健康型、享受型转变,对食品企业而言,谁能用优质产品引领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谁才会稳居消费市场的“C位”。

坚守“品质第 一”的初心,沃隆食品在这条道路上奋楫前行,未来,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