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6 09:00

前京东集团副总裁成立生成式AI公司HiDream.ai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据36氪报道,前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探索研究院副院长梅涛自今年初离职后,确认在AI领域创业,成立生成式AI公司 HiDream.ai,方向是生成式视觉多模态基础模型与应用。

梅涛表示,当前的生成式AI视觉领域产品普遍存在优化空间,HiDream.ai的目标即是“对标并超越它们,成为世界级产品”。

AI约会应用 人工智能 恋爱

据悉,HiDream.ai的模型不仅支持文生图,还支持文生视频、图生视频以及文生3D内容。其中,文生图产品支持输入Prompt生成图片,并且能够对任意图片中想要修改的部分进一步编辑,比如修改图片的背景、主体等。

梅涛团队的初步目标是年底前在基础模型上超越Stable Diffusion最新版本,在产品上则要赶超MidJourney。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