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8 10:41

AI文生图模型PixArt-sigma,可以生成4K分辨率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 消息:PixArt-sigma(PixArt-Σ)由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联合多个研究机构共同开发的项目,是一个强大的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通过弥散 Transformer 进行弱到强训练,旨在实现4K 分辨率的图像生成。

据了解,PixArt-sigma 采用了弥散 Transformer 进行弱到强训练,从而能够更好地生成高质量的4K 分辨率图像。该模型还支持 Diffusers:该产品支持使用 diffusers,可以通过使用 patches 来加速生成体验。

image.png

在应用方面,PixArt-Σ 是一款强大的文本到图像生成工具,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以满足艺术、设计、游戏开发、营销等领域的需求,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图像生成体验。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pixart-sigma

代码:https://github.com/PixArt-alpha/PixArt-sigma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