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3-28 14:05

钉钉 AI 升级:加入多模态、工作流等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 消息:3月28日,钉钉 AI 助理进行了重磅升级,新增了图片理解文档速读工作流等功能。这次升级使得钉钉 AI 助理率先尝试了多模态和长文本处理技术,展现出更强大的能力。

用户可以在钉钉 IM 消息框或通过魔法棒按钮进入 AI 助理对话框,发送长文件、在线文档、网页链接、视频内容等,AI 助理能够识别人物、地点、分析信息、回答问题、翻译、提取文字,并进行智能问答。

微信截图_20240328140631.png

AI 助理现在支持图片理解和视频速读,能够识别并推理图片内容,并快速生成视频摘要。钉钉 AI 助理还升级了文档速读能力,能够快速阅读各种文档格式如 Word、PDF、PPT、Excel,甚至能处理长达500页的文件,提供更全面、准确的信息服务。

此外,AI 助理还加入了工作流功能,可以执行更复杂的任务,打通外部系统数据和 API 能力,实现自动化操作。

用户可以在钉钉 APP 或 PC 客户端直接体验这些功能,享受 AI 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