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04 17:48

硬核!兰宝科技入选《2023上海硬核科技企业TOP100榜单》

为培育壮大硬核科技企业,在市经济信息化委指导下,上海市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会开展硬核科技企业创新指数研究并建立评价指标体系。并正式发布《 2023 上海硬核科技企业TOP100 榜单》,其中上海兰宝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宝传感)成功入选。

硬核科技是高科技中的前沿技术,直接引领着新兴产业发展的方向,也是未来产业发展的航向标。兰宝传感创立于 1998 年,是智能制造核心部件和智能化应用设备供应商,国家重点支持的国家 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自成立以来,兰宝传感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发展智能传感技术,满足客户智能制造升级中的数字化智能化需求,助力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的国产化进程。

随着人们对智能化生活的需求不断提高,智能家居、智能城市等领域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扩大。同时,工业、医疗、农业等领域对智能传感器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市场潜力巨大。兰宝传感的产品广泛应用于3C电子装备、工业机器人、半导体装备、新能源装备、先进环保设备、智慧物流、现代纺织、医药橡胶化工等行业领域。兰宝传感的产品包含了智能电感式、智能光电式、智能电容式三大系列多种型号,可以全面满足离散工业客户在高温、电磁干扰、狭小空间、强光反射等使用场景中对位置、距离、位移、速度等信息的感知需求。

随着智能制造的不断发展,国产智能传感器已经在技术和市场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发展前景十分地广阔。兰宝传感也不断拓展智能传感技术和智能测控技术在工业物联网中的应用,实现了从传统的物理传感器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的转变。随着技术的精进和应用场景不断扩大,兰宝传感能够实现更加智能化的数据采集和分析,为各个行业提供更加准确的数据支持,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同时,兰宝传感也积极参与国家的产业技术创新促进计划,推动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促进国家的产业转型升级。

在未来,兰宝传感将继续秉承以科技创新为第 一驱动力的发展理念,不断推进智能制造技术和智能传感技术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满意的服务。同时,兰宝传感将继续助力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的国产化进程,让国产智能传感器“突围出圈”,传通世界,感知未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