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17 15:52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

国风设计

引领时尚潮流

厵YUANKIDS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国风·原创始于厵”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时尚设计相结合。品牌设计师团队深入研究中国古典文化,从中汲取灵感,将传统图案、色彩和工艺巧妙地融入到服装设计中,使得每一件服饰都充满了浓厚的东方美学底蕴。

厵YUANKIDS作为儿童领域东方服饰时尚美学的先驱者,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使者。不仅有着推动国家发展和行业进步的重任,在增强民族自信心和文化自豪感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过去一年,厵YUANKIDS如诗如画地呈现了一系列创意作品——《心愿》、《过年》等,准确捕捉元旦、新年等佳节的营销良机,挖掘普罗大众过节的情感共鸣点,加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细腻笔触,织就一幕幕促动人心的视觉盛宴,将中国传统文化、服饰美学的核心精神与独特魅力,传递至每一位观赏者的心田。而其对品牌东方儿童服饰品牌形象的巧妙塑造,以及对品牌宣传内容的重视打磨,也赢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中国文化

营销传播核心

厵YUANKIDS创始人、嗨玩购集团总裁谢永昌先生深知,服装不仅仅是外在的装饰,更是文化和精神的载体。因此,在设计每一件作品时,品牌都力求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和智慧融入其中。通过对传统故事、诗词歌赋、哲学思想的现代解读和艺术再现,厵YUANKIDS让穿着者在展现个性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和魅力。

而在做品牌形象传播的时候,谢永昌总裁也同样以高标准要求,坚持让儿童与时尚同行的精神内核,打造百年儿童服饰品牌。

持续创新

推动行业发展

厵YUANKIDS的创新之路从未停歇。品牌不断探索新的材料、技术和设计理念,力求在保持传统韵味的同时,满足现代消费者对时尚和个性的追求。通过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和艺术家的合作,厵YUANKIDS不断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引领着中国纺织行业的时尚潮流。

为国风发声

推动纺织行业繁荣发展

2024全国纺织服装企业传媒指数启动仪式

当日,全国纺织服装企业传媒指数正式启动。未来,厵YUANKIDS将继续坚持“传承与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出更多具有中国特色和时代感的时尚产品。品牌将持续从外在和内核两方面为中国文化发声,为世界展现中国时尚的魅力。以独特的国风调性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讲好中国故事,让更多人了解和爱上中国的传统文化。为推动中国纺织行业的繁荣发展而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