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08 09:52

2024年Top100 AI公司报告发布:OpenAI、Anthropic和Databricks位列前三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CB Insights最近发布了2024年度Top100人工智能公司报告。该报告选择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最具潜力的100家人工智能公司进行评选。

评选标准包括公司的融资活动、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团队实力、投资者实力以及专利活动等多个方面。报告还对软件买家进行了采访,深入研究了初创公司提交的分析师简报。

QQ截图20240408095112.jpg

根据融资金额排名,OpenAI、Anthropic和Databricks分别位列第一、第二和第三。其中,OpenAI是领先的大型模型公司,Anthropic和Databricks则在人工智能基础设施领域表现突出。

如果根据公司估值与员工人数的比值进行排序,则Sakana AI、Mistral AI、Anthropic和OpenAI的排名将分别是前四位。

该报告全面评估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100家最具潜力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为投资者和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