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25 09:25

脉脉训练职场AI大模型 已接入国内数个大模型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日前,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在“猎头推动人才、人才推动世界”猎头行业峰会上,发表主题为“AIGC浪潮下中高端人才发展趋势”的演讲。

林凡认为,未来,职场人将与AIGC建立伙伴式工作关系,中高端人才成为开启新纪元的关键。AIGC技术将重塑求职招聘竞争格局,猎头的机遇在于更好的连接和服务,把人岗匹配等工作交给AIGC。脉脉高聘将推出全链路猎头服务平台,用AIGC技术赋能猎头行业。

脉脉 (2)

林凡预判,AIGC技术将率先在职场落地,部分职场人被淘汰的速度会超出大多数人的想象。三年内基层白领将先于蓝领被淘汰,未来80%的白领工作将被替代。中高端人才成为开启新纪元的关键。

同时,林凡透露,脉脉正在训练职场AI大模型,目前已接入国内数个大模型进行测试。未来,脉脉高聘将上线全链路猎头服务平台,该平台将成为猎头界的“大众点评”或者“贝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