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30 11:13

卡塔尔小王子入驻微博 单条视频播放超千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最近在抖音两天涨粉千万的卡塔尔小王子也入驻微博了,上一个涨粉如此迅速的还是出道40年的刘德华。

今天凌晨,在卡塔尔世界杯走红的小王子正式宣布入驻微博,称以后要和大家分享生活。截至目前,该视频播放量已超千万,点赞量也超过了13万。“拉伊卜小王子”微博粉丝也达到了13.9万。

1.jpg

此前,“拉伊卜小王子”在抖音开通账号,仅用20小时粉丝就突破1000万,成为继刘德华之后抖音增长最快的红人之一,如今抖音粉丝量已达1426万,堪称名副其实抖音的新顶流。

揭幕战中,小王子因情绪化表达对球队的不满而走红网络,可爱的眼神和阿拉伯风格的装扮酷似世界杯吉祥物“拉伊卜”,而被网友恶搞了很多有趣的表情包。

拉伊卜小王子走红后,央视很快对他进行了专访。采访视频中,小王子大方地和中国粉丝打招呼,现场和记者学中文,不仅向粉丝表白“我爱你”,在得知自己成了“中国某一美食的代言人”之后,还毫不介意地表示会去品尝小馄饨。在视频里,他还诚挚地“邀请中国朋友们前往卡塔尔看比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