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01 18:15

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数据公布 OPPO取得线上市场新增长

中关村在线消息: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显示,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同比下降12.4%,环比增长了4.9%。其中,OPPO以18%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并取得线上市场新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Ace Pro的热销帮助OPPO取得线上市场新增长。Counterpoint分析师指出,“OPPO希望通过一加进行线上扩张,而一加AcePro实现了这一目标。第三季度一加在中国的总销量同比增长9.6%,环比增长44.3%”。

一加Ace Pro支持最高16GB超大运存,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三年用不卡,更有150W长寿闪充,充的快还安全。机身后盖采用一体化工艺设计,颜值手感兼备,一加Ace Pro是今年双十一购物节换机的好选择。

此外,OPPO旗下的明星机型Reno 8系列也在前三季度获得了相当客观的销量数据。除了别具一格的外观设计,OPPO还将自研NPU影像新品马里亚纳X下放至Reno,用户不用花旗舰的钱,也能感受先进科技对使用体验带来的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