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30 13:59

Meta宣布美国所有Facebook和Instagram用户均可分享NFT

DoNews9 月 30 日消息(郭睿琦)Meta 公司今天宣布,在美国境内所有 FacebookInstagram 用户都可以连接他们的钱包,并分享他们所持有的 NFT 资产。

美国的所有用户还可以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交叉发布他们拥有的 NFT。这项功能此前已经在这两款应用上进行测试,现在正式发布。

鲸鱼 艺术 NFT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用户可以连接他们的钱包,如 Rainbow、MetaMask、Trust Wallet、Coinbase Wallet 和 Dapper Wallet,以发布在 Ethereum、Polygon 和 Flow 上铸造的数字收藏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