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9-08 15:30

[下载]GPU-Z 2.48.0更新阻止了英伟达工程样品GPU的泄露

VideoCardz 报道称:在现有和即将推出的众多工具软件更新中,TechPowerUp 旗下的 GPU-Z,将尝试限制英伟达工厂样品 GPU 的泄露。其实比之 GPU-Z,该网站还是以 CPU-Z 被更多人所熟知,毕竟包括华硕在内的主板大厂都与之有合作。但为了防止在相关硬件在产品合作开发与现场测试阶段被泄露,绿厂还是给业界施加了更大的压力。

1.gif

资料截图(RTX 3090 Ti)

更新实施后,板卡合作伙伴与第三方都将无法通过 GPU-Z 进行验证、或将未正式发布的 BIOS 信息提交到该网站的高级数据库上。

即便如此,NVIDIA 和 TechPowerUp 还是无法彻底杜绝这方面的公众泄露。毕竟这个年头,手机拍照或屏幕截图之类的手段,都是唾手可得的。

以下是 TechPowerUp GPU-Z v2.48.0 的完整更新日志:

(1)在高级选项卡中引入了 DLSS 部分,可定位所有已安装的支持‘深度学习超级采样’功能的游戏、并报告其 DLSS 版本。

(2)GPU-Z 将不再向 www.techpowerup.com 官网发送流量(而是通过 www.gpu-z.com 域名),以便 IT 管理人员更好地阻止泄露。

-- 新政策实施后,以往的端点将很快被泄露,因而请公司或组织的 IT 管理员更新防火墙规则。

(3)安装 NVIDIA 工程样品(ES)GPU 后,GPU-Z 将阻止所有网络活动(基于 NVIDIA 提出的功能请求)。

(4)针对英特尔锐炫(Arc)GPU 的检测、传感器、报告、以及规格等诸多改进。

(5)将 Intel 独显的 GPU 功率传感器更名为 GPU Chip Power Draw,以明晰其并不代表整卡功耗。

2.png

资料截图(RX 6900 XT)

其它方面的改进还有:

(6)优化中文翻译

(7)添加对 Advantech 供应商 ID 的检测

(8)通过较新的驱动程序,修复 Intel DG1 显卡的风扇速度监控。

(9)更正 RTX 3080 12GB 显卡的发布年份

(10)更正锐龙 5800H APU 处理器的发布日期

(11)更正 RV670 芯片的面积尺寸

(12)添加对 RTX 3050 OEM、MX550(TU117-A)、RTX A5500、A5500 Mobile、A4500 Mobile、A3000 12 GB Mobile、以及 A1000 Embedded GPU 的支持。

(13)添加对酷睿 i5-1230U 移动处理器和几款新 Arc SKU 的支持

(14)添加对 AMD FireStream 9170 的支持

下载地址:

● GPU-Z 2.48.0.exe【7.2 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