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6 20:15

小米 12T Pro真机曝光:或为K50海外版,升级两亿像素

今日,外媒 Phonandroid 曝光了小米 12T Pro的第一张照片,或为Redmi K50 至尊版的海外版本。

从图片来看,小米 12T Pro 的后置模组与 Redmi K50 至尊版保持一致,但外媒称其主摄却是200MP像素的三星 HP1 传感器,并非Redmi K50 至尊版所使用的1 亿像素三星 HM6 传感器。另外两个摄像头分别是 8MP 超广角镜头和 2MP 微距镜头,并且没有徕卡加持,该媒体还称小米 12T Pro 将于 9 月在海外上市。

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小米 12T Pro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 处理器,采用三星 HP1 200MP 传感器,内置5000mAh 大电池,支持 120W 超级快充。该博主还称,小米 12T / Pro 将是海外特供版,不太可能在国内发布。而小米 12T 标准版搭载的处理器为天玑 8100 Ultra,使用的是三星 HP6 108MP 传感器。

推特博主 @_snoopytech_ 称,小米 12T / Pro 的标准版售价为 649 欧元(约合人民币 4492.51 元),Pro 版的售价为 849 欧元(约合人民币 5876.95 元),会提供蓝色、银色和黑色等三种颜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