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2:30

苹果“解决”了续航焦虑?iOS 16系统下电池看上去一直是满的

近日,苹果推出了iOS 16 Beta 5更新,消失5年的状态栏电池百分比重新回到了用户手机上,这让不少粉丝欣喜不已。然而用户在使用中发现,新功能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这是因为在iPhone iOS 16 Beta 5版本下,电池图标白色填充色并不会随着电量逐渐降低而减少,始终都是满格状态,改变的只是其中的电量百分比数字。只有电量降到20%以下后电池图标才会突然变成红色。

因为,很多用户表示这种电量显示太不直观。另外还有用户吐槽,现在只要电量低一些,整个图标都是非常显眼的黄色,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据了解,自2017年苹果发布采用“刘海屏”的iPhone X后,电池状态指示图片就隐藏了起来,用户需要下滑状栏才能看到具体的电量。直到最新测试版的iOS 16系统推出,消失五年的电量百分比才以数字形式被写入电池图标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