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7 01:45

iPhone 16 Pro保护壳曝光:独立拍照按键开孔长这样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日前,X”平台有网友晒出第三方iPhone 16 Pro保护壳。

照片显示,手机壳右侧电源键下方有一个预留的开孔,形状类似于Type-C,但尺寸更大。

结合此前爆料,此开孔预计是用于新增的拍照按键该按键可以进行照片和视频拍摄,并且可以通过触控实现变焦等功能(左右滑动)。

此外,拍照按键甚至还能识别下压力,实现类似相机的两段式快门,轻按进行对焦,重按则是快门。

影像方面,iPhone 16 Pro预将搭载Max同款四重反射棱镜的潜望长焦镜头,从而提供更长的焦距。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尺寸也将增大,前者从6.1英寸增大至6.3英寸,后者从6.7英寸增大至6.9英寸。

性能上,iPhone 16 Pro系列将搭载A18 Pro芯片,台积电3nm工艺打造,性能将进一步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