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6:02

邵雨轩已注册多个疯产姐妹商标 新开账号一夜吸粉超百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8月6日,网红博主邵雨轩宣布疯产姐妹解散引发网友热议。在其发布的单飞声明中,简单介绍了姐妹二人从普通人到千万网红的过程。

而对于解散的原因,邵雨轩的说法是自己状态下滑,不再开心,希望换种方式重新开始,闺蜜张小花表示理解并尊重其选择。

解散后,原账号“疯产姐妹”归张小花所有,邵雨轩在抖音另外新开了账号,并且一夜吸粉超两百万。截至目前,邵雨轩抖音账号粉丝已达304.4万,累计获赞94.3万。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企查查APP显示,“疯产姐妹”商标被多家公司及自然人申请注册,在完成注册的23个商标中,有17个商标已被邵雨轩成功注册,国际分类包括珠宝钟表、教育娱乐、方便食品等。暂不知邵雨轩之后有何计划。

目前,仍有14个“疯产姐妹”商标正在注册申请中,申请人包括邵雨轩、能源公司、电子商务公司等。此外,有多个“疯产姐妹”商标申请处于驳回复审、无效等状态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