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9:45

苹果公司因人力资源部门不当处理遭受虐待的女性投诉而受到批评

周四的一份报告讨论了苹果公司的女性员工被公司的人力资源报告系统所背叛,并描述了一些公司的反应与它的既定目标相反的情况。周四上午的报告讨论了在零售门店和公司所在地发生的一些事件,在这些事件中,性虐待和歧视报告被搁置甚至被公司完全忽视。而且,所引用的事件跨越了该公司的完整资历和责任范围。

苹果公司法律总监简·惠特(Jane Whitt)抱怨说,她在公司的问题以及她所处的一段关系所带来的影响。她在帖子中讨论了苹果公司另一名律师在关系恶化时实施的家庭虐待,而她从苹果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得到的回应是,由于她没有从其他苹果员工那里得到证据,他们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最终,苹果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对她进行了训斥,理由是"允许个人关系干扰工作,没有充分保证设备和账户的安全,以及在调查期间不专业。"

另一位律师玛格丽特·安德森也对工作环境进行了投诉。她说,苹果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不屑于审查她发送的有关虐待女性的文件,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其他员工在几个程度上讨论了性侵犯问题。这些女性的叙述讨论了HR把提交投诉的她们当作问题本身。在一个被引用的案例中,一个被指控的攻击者被派去进行"职业体验",并被人力资源部门告知,在他回来之前她会变得更好。

周四的报告还提到了谢尔·斯嘉丽在公司的问题。

斯嘉丽是#AppleToo运动的早期创始人,该运动试图让人们了解苹果公司的所谓种族主义、性别歧视、不平等和其他问题。在与苹果公司达成和解后,斯嘉丽同意离开公司,并放弃对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的投诉。

作为10月份提供的离职协议的一部分,苹果公司的律师试图让斯嘉丽签署严格的不披露和不声张条款。协议中的一些语言确切地列出了苹果公司希望斯嘉丽对她的离职说些什么。"在苹果公司工作18个月后,我决定是时候继续前进并寻求其他机会了"。

斯嘉丽与媒体分享了这些条款,苹果公司认为这违反了离职协议。

报道中没有提到的是阿什利·格约维克与苹果的交易。2021年底,格约维克在关于工作场所性别歧视的推文后被行政休假,并最终被解雇。

在关于此事的声明中,苹果公司表示,其政策对歧视问题有明确规定。正如它以前所说的那样,它希望任何员工都能自如地报告事件,而不必担心报复,并相信苹果会找到问题的核心。

苹果公司说:"有些说法并不反映我们的意图或我们的政策,我们应该以不同的方式处理它们,包括本故事中报道的某些交流。因此,我们将对我们的培训和流程做出改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