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2:15

摩拜单车现可退押金了 一句话背刺“OFO”小黄车

此前,国共享单车最火爆的时候,两大巨头摩拜和ofo小黄车。不过后来,ofo小黄车倒下,摩拜也卖身给美团,两者都是留下一地鸡毛,甚至还有用户的骑行押金还没有退完。

不过而今,摩拜单车又开始了押金清退工作,据多名网友反馈,摩拜的押金可以在美团App申请退押金了,并有网友表示押金已到账。

美团单车服务号提示:美团单车为无押金骑行,原摩拜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相关权益仍可在美团App内继续使用。如账号仍存有押金,亦可通过美团App相关指引进行退还申请。

具体操作为:美团-我的右上角客服-输入【退单车押金】-点击【退押金】。

摩拜单车现可退押金了 一句话背刺“OFO”小黄车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团单车客服还特别提示,ofo小黄车并非美团所属业务,无法通过此渠道退还押金,一句话背刺”了ofo小黄车。

据悉,2018年4月,美团以27亿美元的价格全资收购摩拜单车,2019年初,摩拜表示将全面逐步接入美团App,2020年底,摩拜App、摩拜微信小程序停止服务和运营。

而ofo小黄车则是直接倒下,没有机构接盘,而且欠下用户大量押金未退,目前ofo的押金退款排队已经超过1500万人,按照目前每天只有不到百人完成退款的速度,还需要500年以上才能完成全部退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摩拜挽歌

摩拜单车

王兴“消灭”摩拜

摩拜局中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