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03 08:14

趣店创始人罗敏退出抖音 清空本人相关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8月2日趣店创始人罗敏已将自己的抖音账号“趣店罗老板”改名为“趣店预制菜”,还将自己头像换为趣店预制菜的卡通形象,并在简介和视频中删除了自己信息,宣布暂时退出抖音。

此前,罗敏曾在粉丝群发布消息称,自己之后将围绕供应链、菜品研发、食品质量等为核心,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在镜头前直播。

QQ截图20220803081711.jpg

7月17日,罗敏宣布在抖音举行“1分钱送酸菜鱼”直播带货活动。当天,罗敏直播19小时,销售额破2.5亿,单场直播吸粉超450万,这让罗敏登上了带货榜一。

7月18日,罗敏现身东方甄选直播间,并狂刷礼物,但被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拉黑。

随后有网友曝出,罗敏为校园贷趣分期创始人,趣分期则是趣店的前身,而“趣店预制菜”是罗敏的二次创业项目,这让罗敏陷入争议。

对此,董宇辉回应称,东方甄选是公司的号,跟个人无关。导演小哥因为大学刚毕业,有时候有些私人恩怨,他要拉黑,自己听完之后觉得挺合理的。

而当当创始人李国庆也分析称,罗敏是去东方甄选直播间吸粉蹭粉,想让东方甄选直播间的观众都能知道罗敏,当然给拉黑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