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6:14

马斯克被父亲催吃减肥药 后者称并不为其感到自豪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马斯克的父亲埃罗尔周一透露,在看到儿子最近在希腊游艇上光着膀子嬉戏的照片后,他已经敦促儿子吃减肥药来减肥。

上月,马斯克被拍到在希腊的一个著名旅游海岛上度假。当时,他光着上身,露出了一身白花花的肥肉。随后,马斯克的裸身照在网上疯传,引发网友的调侃。马斯克自嘲称,他以后得多脱脱上衣,放松自己。

1.png

除了批评儿子的身材,马斯克的父亲还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并不为他感到骄傲。他称马斯克虽然在SpaceX、特斯拉等公司上取得了不错的成就,但他已经50岁了,他过得并不快乐。

与埃隆马斯克相比,埃罗尔在采访中表示,他的另一个儿子金巴尔马斯克是他生命中的“骄傲和快乐”。据了解,金巴尔马斯克是一名餐馆老板和厨师,净资产估计为7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