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02 09:58

段永平再次抄底腾讯 ;京东回应网红购买大白鲨;小鹏注册自动驾驶出租车商标

摩托罗拉今晚新品发布会因故取消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神奇的劲哥通过微博宣布,“原定于今晚7点30分举办的moto新品发布会因故取消 。后续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moto各官方平台。”据悉,moto原定今晚将发布moto X30Pro和moto razr等新品。

蜜芽创始人称公司被算法打败 创始人刘楠表示,蜜芽App的关停不是因为失去了资本的输血,相反蜜芽的账上还有钱,有充足的弹药能够支撑蜜芽进行业务转型。

PS5将停用赞赏功能索尼官方通知称,Accolades功能将于今年秋季下线,原因是该功能尚未达到预期的使用水平,因此我们正在重新思考重点。

安卓平板市场份额十年首次跌破50%2022年Q2依然遵循着高端和可拆卸平板电脑出货量更高的模式,苹果、Windows OEM、三星(某种程度上)受益于此,这使安卓平板电脑市场份额降至49%。

米哈游诉三七互娱抄袭原神获赔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火山湖公司侵犯了原告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构成不正当竞争。最终,法院判决被告火山湖公司赔偿原告米哈游公司3万元。

QQ音乐已开放IP属地 目前,QQ 音乐安卓与 iOS 最新正式版均已开始展示用户 IP 属地信息,包括个人主页、歌曲评论等页面。

苹果斥资30亿元买下惠普园区近日,苹果斥资4.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亿元)买下惠普在圣迭戈兰乔·贝纳多社区的老旧喷墨研究实验室园。据报道,这是苹果在该地区扩充硬件、软件工程团队的一部分。

中消协点名外卖堂食使用预制菜未告知 8月2日,中消协发布2022年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文中提到,预制菜菜品标识不详细,外卖、堂食中使用预制菜未告知,消费者知情权、选择权受到损害。

华为自动驾驶新专利可预测碰撞概率8月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车辆碰撞概率检测方法及装置”专利公布。摘要显示,本申请应用于自动驾驶、智能驾驶或者无人驾驶领域。

浏览器7月份全球市场份额报告出炉 Statcounter 昨日发布了7月份在不同平台上各家浏览器的市场占有率报告,其中微软 Edge 浏览器桌面端排名第二,份额近11%。

小鹏注册自动驾驶出租车商标 企查查显示,近日,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多枚“XPENG ROBOTAXI”“小鹏智航”“小鹏智行”等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运输贮藏、设计研究等。

支付宝变更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将由井贤栋变更为倪行军。知情人士透露,支付宝方面已向工商部门提交了变更申请并顺利获批。

iPhone14系列采用不同等级显示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Pro将会使用不同等级的OLED屏幕,以进一步区分这两种型号。

动视暴雪月活用户减少 动视暴雪第二季度整体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3.61亿人,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4.08亿人。

京东回应网红购买大白鲨 京东表示,所涉网红“提子”购买的“大白鲨”在京东没有销售,该“大白鲨”为其他网购平台售卖。

8月国产游戏版号公布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8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有69款游戏过审,审批时间为7月30日。其中,Switch游戏《波西亚时光》、《雨纪》,客户端游戏《都广丹青录》《喵与筑》、《我叫MT:经典再现》等过审。

段永平再次抄底腾讯 据报道,在腾讯大跌之际,知名投资人段永平表示,刚刚动用了370万美金在美股买入腾讯ADR。截至8月1日收盘,腾讯控股收盘跌破300港元,今年以来跌幅高达32%。段永平表示,从目前大家的心情看,继续跌是有可能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