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5:09

网红男孩钟美美考上重点高中 热爱演戏但目前以学业为重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 消息:近日,网红男孩“钟美美”考上重点高中引发网友关注。2020年5月底,钟美美因模仿老师火遍全网,被网友称为模仿鬼才。他的模仿可圈可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刚走红的那段时间,钟美美接到了很多网红平台机构的邀约,而他和妈妈并没有急于进行网红变现,而是将重心放在学习上。在演员、学生、网红几个身份中,钟美美将学生排在首位。

1.png

今年中考后,钟美美已被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国际部录取。同时,他还客串了正在热映的电影《人生大事》,圆了一回演员梦。

他称自己的学业将更加繁忙,但依然会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来拍更多的作品。目前,钟美美抖音账号粉丝376.2万,获赞1953.7万。钟宇升表示,自己依旧热爱表演,希望未来能把演戏当成副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