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6:00

Pixel 6a印度售价曝光 将与Nothing Phone(1)和一加10R竞争

谷歌在 5 月 11 号的 I/O 2022 活动期间宣布了 Pixel 6a 系列智能机,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到来。虽然印度市场的发布日期仍处于保密状态,但美国市场的预购将于 7 月 21 日开启 —— 正好撞上了 Nothing Phone(1)的公开发售 —— 并定于 7 月 28 日开始发货。

鉴于谷歌并未在印度推出 Pixel 5 / 5a 和 Pixel 6 系列智能机,这意味着 Pixel 6a 将是三年内首款正式进入印度市场的 Pixel 智能机。

尽管确切的发布日期仍是个谜,但 Pixel 6a 的包装盒和零售价都已公布。

早前的一段开箱视频,让我们知晓了包装盒内提供了手机本体、USB-C 数据线、Type-A 转 Type-C 电源适配器、取卡针(SIM 弹出工具)、以及用户手册。

本周一,Sahil Karoul 在 Twitter 上爆料称,Pixel 6a 的零售定价在 43999 卢比(约 3714 RMB)。

周二的时候,有着靠谱爆料历史的 Abhishek Yadav 转发了这条推文,并称印度市场的定价在 37000 卢比(约 3123 RMB)左右 —— 接近美国市场的 449 美元(约 35000 卢比)报价。

若真如此,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上市的 Pixel 6a,将与 Nothing Phoen(1)和 OnePlus 10R 等机型展开直接的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