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6 14:30

iQOO 10海外版真机曝光 背部设计较前代有明显变化

iQOO官方早已宣布将在7月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带来全新iQOO10系列旗舰机型。这个系列的机型在国外将以iQOO9T的型号发布。

近日,海外视频博主Tech Burner近期发布了一段iQOO9T真机上手视频。

他在视频中展示了iQOO9T完整的后壳设计,他同时展示了两款机型,分别对应此前宣传的传奇版和赛道版。

传奇版采用三色纹设计,搭配全新白色有机硅皮革;赛道版采用一半光滑,一半细腻的同色异构设计。两种配色均为素皮+玻璃的拼接方案。

硬件方面,iQOO9T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配备一块6.78英寸AMOLED屏幕,最高120Hz刷新率。

摄像头配置方面,它配备5000万像素三星GN5主摄,vivo自研V1+芯片,可以提高照片和视频的拍摄效果。

此外它还配备47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