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0:10

抖音:MCN机构入驻新增绑定3个及以上电商达人的要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7月14日,抖音发布关于《巨量百应MCN机构管理规范》修订的公示通知。规则修订后的核心变化是在MCN机构入驻流程中新增绑定3个及以上电商达人的要求。同时,在主动退出条件中增加了无机构保证金欠款这一条。

image.png

在技术服务费规范方面,平台也做了调整。平台收取的技术服务费费用,会从佣金中扣除,当前机构侧平台技术服务费率为10%。

平台技术服务费 = (订单实付金额 - 运费金额 + 达人补贴金额 + 平台补贴金额 ) * 佣金率 * 技术服务费率

保证金规范方面,MCN机构需遵守《巨量百应MCN机构保证金管理规范》中相关要求向平台缴纳保证金以及遵守保证金相关规则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电商“分羹”短剧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