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14 16:00

抖音辟谣直播中不能提微信:网友表述存在大量不实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发文称,抖音直播中不能提“微信”“秒杀”“赚钱”等词语。“赚钱”不让说,要改成“赚米”;“直播间”不让说了,要改成了“啵啵间”;快手叫某手,拼多多叫拼夕夕,小红书叫某红书,公众号叫公主号,微博叫某博,微信叫某信。

对此,抖音官方表示,该网友表述中存在大量不实信息。

抖音称,主播在直播中正常表述微信没有限制。但当主播引导用户到微信进行交易时,为保障消费者利益,避免后续交易失去安全保障,平台会发出安全提示。

同时,秒杀作为电商直播中的一种营销行为,抖音为保障消费者利益有明确规范。主播在符合规范的情况下可以正常表述。

此外,抖音还称,网友使用变体、谐音表达属于网络黑话,平台并不提倡。

0d7da96a26cf4e70978883837354a1de.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