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15:15

特斯拉柏林工厂目前只生产黑色或白色Model Y

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的柏林超级工厂目前只能生产外观颜色为黑色或白色的Model Y。

报道称,如果客户订购外观颜色为黑色或白色的Model Y,有望在今年10月份收到车;如果客户订购其他颜色的Model Y,最早要等到2023年3月才能收到车,这些车将由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交付。

据悉,柏林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级工厂,于今年3月22日举行开业典礼,目前只生产Model Y。

外媒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称,自3月份开始投产以来,该工厂内的喷漆车间就一直存在问题。

据报道,特斯拉的柏林超级工厂从本周开始暂停汽车生产12天(7月11日-7月22日),以优化生产。此前,外媒报道称,在停产期间,该工厂的生产流程将进行调整。

在对工厂的生产流程进行优化后,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将重新启动三班制,车身在每个生产车间只需停留45秒,而不像之前那样需停留90秒。这些调整也将适用于喷漆车间。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本月的升级与其上海超级工厂几乎同时进行。此前曝光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计划在7月的前两周暂停其上海超级工厂的大部分生产,以进行升级。

升级后,该公司计划在7月底前将该工厂的产量提高至历史新高,以更接近其在上海每周生产2.2万辆汽车的目标。(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