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3 08:15

乐视回应员工过神仙日子:基本属实;7月国产游戏版号下发;尼康回应停止开发单反相机;

7月国产游戏版号下发

7月12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7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67款游戏获批。包括65款手游,以及一款PC/PS5游戏、一款PC游戏。

其中,中青宝、创梦天地、游族等公司旗下游戏获批。

QQ截图20220713080315.jpg

尼康回应停止开发单反相机

昨日,针对“尼康将停止开发单反相机”的报道,尼康官方回应称,这篇媒体文章只是猜测,尼康没有就此发表任何声明。尼康继续生产、销售和服务数码单反。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尼康将停止开发单反相机,未来将专注于无反相机的开发。

QQ截图20220713080948.jpg

乐视回应员工过神仙日子:基本属实

昨日,针对“乐视仍有400多名员工,过着没有‘老板’的神仙日子,无996无内卷”的报道,乐视官方回应称,情况基本属实。

乐视表示,确实没有996,而且以后也不会有。如果有一天,合法地率先推行每周工作四天半、36小时工作制,大家也不要感到意外。

同时,公司近五年确实从未拖欠过员工工资和社保。乐视不是没有老板,也许是因为公司内部各业务条线的“老板”们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不需要其他上级“老板”亲力亲为,才让大家觉得没有老板。

QQ截图20220713081700.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