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4 15:03

乐视网起诉乐视汽车、乐视致乐 大股东是贾跃亭姐姐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据财联社消息,因广告合同纠纷,乐视网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起诉了乐视汽车有限公司以及乐视致乐科技有限公司。

乐视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是乐视致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吴孟。天眼查数据显示,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1000 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为吴孟,大股东是贾跃芳,持股比例90%。二股东是王佳伟,持股比例10%。其中,贾跃芳是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的姐姐,王佳伟是贾跃亭的外甥。

2017 年乐视网联手融创融资 168 亿,当时还被贾跃亭称为是“一见钟情”的合作。孙宏斌也自信表示要把乐视做好。

2017 年 5 月,贾跃亭辞去乐视网总经理职务,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贾跃亭变更为吴孟。

2018 年 3 月孙宏斌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并退出乐视董事会行列。刘延峰现任乐视网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