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1 16:45

乐视TV、乐视视频宣布涨薪 乐视TV关联企业仍为被执行人

【TechWeb】12月21日,乐视TV乐视视频官微同时发布涨薪海报,表示2020年初因疫情下调薪资和取消补贴的部分明年春节后正式恢复。

同时,一份乐视人力资源部发布的致全体员工的信在网上流传开来。乐视在信件中称,转眼间,2021年又接近尾声。距离乐视2016年底资金危机爆发,已经整整过去了5年。这5年,跌跌撞撞,冷暖自知。

自公司资金危机爆发到去年疫情为止,为了降低成本,公司不得已采取了数次裁员措施,2020年初疫情伊始,公司又不得不全员降薪和停发各种补贴,降薪幅度近10%。如今,非常高兴地通知大家,明年春节后,我们将恢复去年疫情时的全员降薪和补贴。

企查查APP显示,乐视TV关联企业为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5.11%,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目前该公司仍有被执行人、失信信息、限制高消费信息,被执行总金额为1295.85万元。

企查查显示,乐视视频关联企业为乐视新生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霍尔果斯乐视新生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资持股,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