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4:58

刘畊宏对周杰伦新歌下手 妻子vivi晒出编排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周杰伦新歌《最伟大的作品》才发布了没几天,网友们就已经把这首歌盘包浆了,B站上也已经有非常多的创意二创作品。网友们纷纷直呼这首歌已经被听成老歌了,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听另外几首歌了。

而周杰伦好友刘畊宏也终于要对周杰伦新歌下手了。近日,刘畊宏妻子vivi在其账号晒出了刘畊宏编排《最伟大的作品》新操的视频,在视频中,刘畊宏一边听着新歌的节奏,一边编着动作。

刘畊宏.jpg

不少网友表示期待,从视频中看,这次的操看上去不像是能再直播间带着一起跳的操,而更像是编舞,整个动作非常丝滑顺畅。

实际上,刘畊宏本人在周杰伦先行曲放发布时就在微博发文称“大家请准备,有可能是我们的新操歌曲”。这几天刘畊宏在直播间带粉丝们跳操时,在拉伸环节也放了杰伦的新歌。这次的新操也是帮好兄弟周杰伦进行更好地宣传。

此前,刘畊宏本人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周杰伦的新歌打call,“等待是值得的,后面的更有期待”。随后,周杰伦本人回复了刘畊宏的支持,还表示“跳起来”,看来周杰伦也鼓励刘畊宏把这首新歌改编成“舞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