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7:15

乘联会中国汽车公布6月销量数据:特斯拉创了个记录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乘联会中国汽车公布6月销量数据,特斯拉销量为78,906辆,同比增长138%,创造单月销量纪录“历史新高”。

6月特斯拉国内交付量达到了77,938辆,同比增长177%,同样为历史新高,在上海超级工厂复工复产后,特斯拉月销超过疫情前历史纪录。

据悉,2022年上半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共生产近30万辆汽车,半年交付量占据2021年全年交付量的6成以上,其中海外交付近10万辆,在全球共交付56.5万辆,同比增长达46.3%。

数据显示,特斯拉6月Model Y车型交付52,557辆,同比增长2.5倍,为6月国内销量最高单一车型。

2019年,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曾表示非常看好Model Y的发展,预测其“受欢迎程度将超越Model 3,甚至超过Model 3、Model S以及Model X的全部总和,成为特斯拉最畅销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