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3 11:34

抖音:服务商冒用平台关联公司名称及logo将被清退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日 消息:7月1日,抖音电商发布《服务商冒用平台名义违规处罚公示》,对6月份冒用平台名义的服务商武汉小甲虫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处罚公示,该公司未经授权冒用平台名义被处以清退处罚。

QQ截图20220703113445.png

抖音明确冒用平台名义,使用平台未授权信息或使用平台信息的行为,属于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场景:

  • 沟通中未经允许利用官方运营名义进行宣传,或者未经允许使用官方活动名称/logo/模板/标识进行宣传
  • 使用失效的官方活动/产品名义进行宣传
  • 服务商冒用平台/平台工作人员名义对外进行达人招募、商家合作等行为
  • 未经平台授权或许可,使用平台及关联公司名称及logo,包括但不限于“字节跳动”、“字节系”、“抖音”、“今日头条”、“抖音电商”、“抖店”等,自行制作物料(包括易拉宝、宣传单、宣传册等)或自行开展的活动(营销会、体验会等),给平台品牌形象造成负面影响的行为。

冒用平台名义处罚规范:

  • 情节一般,每次累计违规积分30分
  • 情节严重,每次累计违规积分60分
  • 情节特别严重,每次累计违规积分120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