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6:28

“微商女王”张庭夫妇旗下公司被冻结约95万元财产

6月27日消息,天眼查APP信息显示,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近日被法院查封、冻结价值约人民币94.96万元的财产,原因是该公司与得盛(上海)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相关建设工程设计的合同纠纷。

此前,达尔威因旗下TST项目拖欠得盛公司工程设计费,被对方起诉。截止目前,达尔威涉嫌法律诉讼有30件之多,案件总金额高达106.9万元。

format-jpg

达尔威公司创立于2013年,前身是中国台 湾知名品牌lafee,注册资本约2.32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董事兼总经理为林吉荣(林瑞阳),董事长为张淑琴(张庭),作为张庭闺蜜的著名演员陶虹也任职董事并持股约1.9%。

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张庭,总经理、董事、法定代表人为林瑞阳。公司旗下产品包括TST、TST庭秘密、TST活酵母等,主要经营业务包括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化妆品、针纺织品、服装鞋帽、办公用品、日用百货等。

TST于2014年进军微商,主打“活酵母”概念,旗下主要产品为TST系列护肤品等。2014至2018年,TST在微商圈中火爆,以令人咋舌的速度崛起,被人称为“微商第一品牌”。

2021年7月,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披露达尔威涉嫌利用网络从事传销活动被查处的进展,保全冻结财产6亿元。

2021年5月,湖北省保康县市场监管局以TST庭秘密“涉嫌传销”为由,对运营主体上海达尔威进行立案调查,这年4月初认定构成组织策划传销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1927.99万元,罚款170万元。

format-jpg

同年12月份,“李旭反传防骗团队”公众号发文称,已经接到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查证函的回复。回复称,根据多起群众举报核查,2021年6月5日,该局对上海达尔威涉嫌传销立案调查,并逐级向上级报备。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到,因上海达尔威利用金融机构转移或隐匿涉传销资金,该局已依法申请人民法院采取保全措施,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年4月,有媒体爆料,TST庭秘密的运营主体已被市场监管部门认定构成组织策划传销违法行为,被没收违法所得1927.99万元,罚款170万元。对此,TST庭秘密也在官网发布声明予以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冻龄张庭 遭女儿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