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10:26

中国神秘女富豪5.6亿买下欧洲豪宅 一次性付清 何许人也?

昨天晚上,“中国神秘女富豪5.6亿买下欧洲豪宅”的事迹在网上刷屏,大家都很好奇,这个才33岁的年轻女富豪究竟何许人也,为何如此豪横,可以全款买下5.6亿的豪宅。意大利媒体都惊了,从没见过这样买房的。

不过,意大利媒体并不清楚这位神秘女富豪的具体身份,只是称她的背景为“中国电子商务巨头”,33岁,出生于中国江苏省。

image.png

据了解,这个名为Naniwang的33岁女富豪购入的是撒丁岛著名度假区翡翠沙滩中最顶级地段切尔沃港(Porto Cervo)附近的一座超级豪宅。这套豪宅占地4公顷,有49个房间,直升机场,海滩,电影院,私人游泳池应有俱有。

据第一财经报道,Naniwang疑为京东健康香港公司前董事会成员。从公开的信息来看,王某妮控制企业8家,间接持股企业44家,是10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曾与刘强东共同投资了宿迁多家企业。

1.jpg

2.jpg

京东健康于2020年在港上市,但其招股书“董事会与参与各方”一项中,却并未出现Nani Wang的名字。由于公开资料中没有Nani Wang的更多信息,地中海超级豪宅的神秘买家究竟是谁,至今仍然是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